极地猫的白墨笔

白昼与黑夜颠倒,又是谁在言语中哀悼

坠入深渊的七小时5

2020年

时间:2月左右,

(其余具体时间未知)

记录者:小天

“又做梦了”



        我列表亲友柳卿盗了我号(用了三个小号在评论下留言)嘴臭骂我同学以至于我们关系闹僵,我找柳卿对质,最后我们闹翻删了好友,之后她自己账号也登不上去了。

        (不知道开头和整个故事有什么牵连,只是印象发生过这段事)

         突然有那么一天,社会也变得暴乱不安,我和我的家人们从团结变成窝里斗,爷爷被一个男的洗脑带歪,不认我们是他的家人,与洗脑男成了一伙,我们四处逃窜,躲藏到一家地下酒吧过上了一阵子,弟弟却悄悄吸了毒身体器官已经不健康了,下手要杀了我们换器官,我们又开始了逃亡。

         只剩我一一个人了?我身在一辆大巴上,吸毒的弟弟,叛变的爷爷,还有洗脑男,坐在我周围看着我,让我和他们玩-一个游戏,游戏是躲避炸弹,这个炸弹的威力对非人类造成不了伤害只会像静电一样,反之如果炸到了人类就必死无疑。我天真的以为借这个炸弹杀掉洗脑男能让爷爷和弟弟回归正常,反之让他们动了杀心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爷爷启动了炸弹捏在手心里迅速靠近和我同归于尽。我死了但是梦没结束。死后像是开启了二周目,但是有着少许的变化,地球上的人类没有生命迹象只是躯壳在生活,我自己也是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不记得有过家人背叛一-事,我们一-家人还是在一起像往常一样在路上逛街,突然我看到远处我女票进了一家便利店,我便也悄悄跟了进去,想等待时机给他一个惊喜(准备了礼物)过程不是很顺利但最终确实是以惊喜的方式把礼物送到了她手中,她很喜欢,我也很开心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就在这时,我奶奶突然人身体不适,在店里大喊了一声,吓坏了众人,被店员赶出店外。我没有放在心.上,还在和女票聊天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奶奶像是被病毒感染了一样,失去理智到处攻击人,被攻击的人也会被感染。我和女票聊地正欢时,便利店外杀进来一批感染者,我牵着女票从后门跑跑到外面,城市迅速被感染,路上的人们都成为了我们的敌人,她跑不动了,让我好好活下去,我背着她她却拒绝让我滚,各种刺激我说我送的礼物她从来没喜欢过,也不喜欢我,我送出去的礼物被她扔的老远老远,她让我把礼物找回来,找回来再带给她才解气,所以我跑了??我很不责任地把她留在这跑了?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跑了很久,终于找到了礼物盒,在一辆废弃的大巴车里,我进去捡却发现老弟也在里面。老弟和小姨也在里面,老弟精神不是正常,表示这里会变成鬼样子都是我害的,只要杀了我这里一切都能变回原样吧,说完他从肠胃里抽出一把枪,我和小姨都震惊了! !此时我突然有了一代目的记忆,老弟吸了毒啥啥啥的所以器官衰竭得都已经破烂不堪了,小姨替我挡了子弹死了,我冲上去打了老弟- -顿将他打晕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拿着礼物盒跑回刚才女票刚在所处的地方,却早已找不到她,我所爱的人都一个个离我而去,情绪爆炸,最终我自寻短见自杀了

第三周目,发生的一切全不记得了。只记得最后环节,还是大巴里,还是爷爷和老弟。我一-瞬间有了前两周目的记忆,弟弟胃里有把枪,爷爷会为洗脑男的死与我同归于尽,因此我换了计划,扔向我的炸弹我踢回爷爷身上杀了爷爷,洗脑男见状不对逃离大巴,老弟要从胃里抽出枪我也阻止他拿出来。结果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老弟表示自己也发现了相似之处,不止我一个人会想起以前的记忆,每一周目社会注定会被打破规则,人性也会被打破,这是个无解的循环,我们会想打游戏一样无止尽的死下去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由于信息量太多我被吓醒了就是个这么乱的梦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观察员记录时间:2021年9月12日12:45:09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