极地猫的白墨笔

白昼与黑夜颠倒,又是谁在言语中哀悼

坠入深渊的七小时4

2018年

时间:12月12日晚

(其余具体时间未知)

记录者:常言

“又做梦了”




         梦见两个“怪物”在我家里杀人。。本来是吃晚饭的时间,突然出现了这两个“怪物”他们先把我妈杀了,就在我眼前,被他们轻易的分割了。。。我躲在阳台上。。。他们走过来,把门狠狠敲碎。。。然后我只能慌乱的闭着眼睛顺着阳台外面的链条快速爬下去。。但是绳子被他们切断了,我就感觉着自己飞快往下降落。。不痛。。。(第二个场面)后来。。当我醒来后发现。。全世界都被他们袭击了。。所有人都变成怪物了。。第二次醒来。。发现一切又变了。。那对男女?在一个场所聊天。。。我感觉着自己。。很冷静的问他们,。。。你们现在是人类吗?看上去简直跟人类一模一样,其实我就是有意识而已,就听着我自己说这句话。。。当然,我的内心是十分恐惧的。。再然后。。梦醒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你知道吗,我当时在最后一个片段时。。就感觉所有的一切都不对劲了。。。世界。。全部都是。。。然后我用意识不停的在对梦中的我“说”::快离开这里!!都是假的!!!但是却是徒劳。。。虽然我最后是被现实世界的闹钟吵醒的。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