极地猫的白墨笔

白昼与黑夜颠倒,又是谁在言语中哀悼

坠入深渊七小时 7

2021年

时间:8月11日,凌晨12点开始

(具体时间未知)

记录者:小天

“又做梦了”

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我昨天睡了个午觉梦到个很诡异的梦,我到现在我都不知道这是个噩梦还是春梦【?】

        我人身处在我外婆家的楼道里,走在又阴暗又脏的走廊,我正在下楼,我好像是要去倒垃圾这里的灯都是声控的,暗了跺一下脚就能亮的,但是我走到中间那层,怎么跺脚都不亮,我刚才还看见它亮的。

        梦中的我很怕黑,不敢穿过这层楼,突然有户人家开了门,有光了我立马飞奔下去

        我倒完垃圾还要回去再穿过那层,我很怕,不会那么巧吧,但那户人家再次开门了。

        但是那户人家又开门了 走出来的是个穿着非常暴露的姐姐 我还心想运气这么好呢 一心想着只想快点回家跑上楼。

        诡异的事来了:我跑回家打开门 ,第一眼看到是楼下的那个姐姐在我家 ,起初反应是走错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如同鬼魂一样 一直在楼道里飘荡 无处不在,我最后放弃抵抗。

        我打开了家门, 她非常欢迎我的到来 ,和我讲了很多设定:大概就是这栋楼是她以前的家 ,她死于家暴 ,现在这里被盖成了新房子, 她即使变成鬼了也想要一个安静的生活 。

        她的能力是 :通过和别人发生关系从而吸干人成为她的养分 。

        整栋楼只差我一个人了, 最后我也是这么死的



(作者感言:某种意义上来讲,的确是春梦呢,嗯)

观察员记录时间:2021年9月12日12:45:09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