极地猫的白墨笔

白昼与黑夜颠倒,又是谁在言语中哀悼

坠入深渊的七小时 11

2021年

时间:9月13日之前(就前几天)

(具体时间未知)

记录者:离

“又做梦了”




         我做了个梦,我梦到我很小的时候就over了。还用第三视角看见我父母抱着我的尸体哭。

         然后电视台报道说:孩子在户外晕倒应该及时做心肺复苏还是什么的急救,而不是离开孩子去找人寻求帮助。我本来应该已经over了,但是有人问我还想不想活之类的话。

         我同意了。所以就复活了。那个梦 还挺真实的。

         我醒来恍惚了好久。而且那个梦很像电影片段。

就是我好像浮在半空中,下午阳光很烈,在火车轨道上,轨道里还生着茂密的杂草。

         一个分不出男女,但是偏向男的声音和我说:“你现在死了,你是怎么想的?”我说没感觉,因为那会梦里的我好像也很小,根本不知道什么是死亡。他问我:“如果再给你一次活的机会,你要活下去吗?”我想了想,好像没有差,就同意了。再睁眼我好像出现在一辆大巴上,大巴有整面大玻璃,玻璃前有百叶窗遮挡着强烈的阳光,但透过缝隙我还是看见了窗外的绿色,强烈的阳光照射在了一片绿地之上,那辆大巴像是开在公路上的车。后来我就醒了。我在梦里还有个念头:就是梦里我好像是以现在的视角来看的,所以带着点回忆的朦胧感

       “我同意活下去后, 就冒出了一个念头:我所遭受的苦难都是为了赎罪,偿还复活的代价。




观察员记录时间:2021年9月13日17:22:56

评论

热度(1)